close


今天最後一節體育課

跳繩...呵~

很開心呢!!!

雖然我打了這篇 就可能會來跟我說 地震什麼之類的

但是..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麻!!

呵呵~而且跳繩和打羽球是我唯一體育課會流最多汗的耶....


反正我很開心:_)




今天我 乖 嵐 P 柔 定 陵 ..................我只記得這些=口=


一起跳繩 很開心



呵 每次想到跳繩


就會想到 五年級的那個老師


他說 一定要跳進去跳 才能滿分


我就努力練習


才有今天的成果....我才會從外面跳進去

哈哈~好開心


雖然常常當"老鼠屎"

不是採到繩子....就是卡住...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