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那台爛手機沒叫我

害我 遲到一小點=口=

不過..我知道 姊妹們 你們最好哩^^



大家都到了之後...

一到阿乖家就跟他求婚...嘻!有被嚇到吧

後來進去就開始哈拉~然後吃乖爸做的pizza

其實不錯吃捏^^

後來又吃吃喝喝....還玩牌 比大小

呵呵~真心話大冒險

有秘密...還有大冒險 星期一 你等著我

後來...乖的男朋友來哩~(你知 我知 大家知)

然後切蛋糕 然後搞一搞....!@#$%^&*()_












我們就到新埔國小校慶啦~

哈~一進到新埔就去找我的弟啦~

真的好熱鬧


然後就有一個人突然跑來跟我說 那裡有明星

那個人...我曾經看過=口=

我覺得他滿利害的 學過很多樂器 然後專輯全部都是自己做詞作曲

不過~到不覺得他哪裡好看

還有人說 他正到爆~

果然 國小跟國中的眼光都不一樣=ˇ=



由於本人對他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 又繼續逛逛逛~

我的戰力品...

泰迪熊一隻50$

包包一個50$

全新的哆啦A夢杯子50$

摁摁~不錯 還有些零碎的東東

後來有遇到阿凱=ˇ=

吼~幹麻突然捏我 很痛耶

到了家裡 阿嵐他們就打電話給我

我那台爛手機不能聽

家裡的電話每次都跟我做對 也不能聽


後來傳簡訊~拿完排球給他們...

就回家睡覺zzzZZZ

科科~沒什麼


照片還沒新增....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