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爽的~

一大早被冠羽的電話聲嚇醒 加上 弟弟又大叫我

所以一下子就起床了.......

其實...我一整夜都在縫團旗 真的睡不到1個小時

但是呢~我整個就是很幸奮...畢竟 是三年的其中一次戶外教學麻...

到了學校集合的時候...

陳建嘉竟然給我遲到 害我們都一直等他

蔡昀廷 還穿錯衣服=口=

整個就是很亂....

上了車後~小華姐(我們的團康)跟我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小華姐 我們的團康)




然後發帽子給我們...藍色的^^

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

在車上 坐車尾的那些人 真的是 HIGH到爆

一直在唱歌...”老闆我要加薪 我也要 我也要 老闆我要休假 你也要 你也要”

反正就是唱那個手機廣告的那個啦~整個超級無敵霹靂HIGH的

到了目的地 我們就一群人被帶到 戶外廣場那邊集合....

一開始呢~當然大家都是打打鬧鬧 到後來整個是被操的好累

我們的縱隊教官山貓 一開始看到他 他還滿凶的



(山貓 山貓 這張還滿怪的表情)


後來呢~就覺得他還滿搞笑的...XDDD

而且我還記得阿嵐嵐還叫錯 叫成山豬=ˇ=


然後就一堆的訓練開始了

反正就是喊到喉嚨快破了 但是我必須強調一點 二縱是最棒的^^

結束後...就一群人去搭帳啦~

搭~搭~搭~

很好....雖然沒有搭的非常好 因為上面的衡樑整個是彎下去的

但竟然有團康跟我們說 我們算是搭的好的

我們整個傻眼....

在還沒搭完的情況下 我們去野炊了

第一餐 當然比較沒有那麼的熟悉

有些肉要用醬油醃過 也沒醃

反正就是 不太好吃=口=

而且我們的湯也報銷了.....整個很衰~

我想我們第一組真的是注定沒有湯的=ˇ=

但是呢~我們第一組還是煮最快 收最快的....


吃完收完後...我們一些女生又趕回去搭帳棚

到了集合時間....我們又在喊一堆二縱的口號

雖然很累~但我很高興...


下午...我們就去闖關~

第一關好像是....傷患搬運

我還去當在打球跌倒的春嬌XDDD

然後第二關是 蛇類辨識

我真的是聽到快睡著了XDDD

可是最後摸蛇的地方 還滿好玩的啦^^



第三關 植物辨識

小烏龜上的

他明明就很可愛~

而且名字也沒有那麼髒 他不叫小龜頭 他叫小烏龜啦~!

哈哈



(小烏龜 遠拍不好看=ˇ=)

然後第四關是為裝迷彩 是一縱的教官平平

臉整個被劃 好險只是寫六....

第五關是 由我們三貓教官 帶領的 音樂律動

就是跳營火舞~有些口號還滿好玩的

最後一關是 懸空旗竿

哈哈哈 我們第一組~整個忘記=口=


其實真的很好玩....

闖完關卡後 就先集合 然後阿Q就去領配給

第二次野炊了~當然煮的比較好囉~

我們的魚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而且押 我們這次還有湯 可以喝

沒有打翻^^照樣是我們第一個煮好 第一個收好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營火晚會了

大家收完都趕緊去換衣服

我跟冠羽跑到帳棚裡 就直接脫了XDDD

根本不管他三七二十一

結果後來有發生一些意外....大家都荒了~

但是後來山貓跟我們說了很多....摁.....算平服了大家的心


營火晚會開場前 有幾個教官 包含我們的山貓

跳那個開場舞 用一大把的香...反正好漂亮

還有煙火點綴著整個超美~

還請山上的野人來跳XDDDD

最後他們還把校長抬起來 坐神轎 繞場第一圈

然後在去點營火.....

營火點燃後~大家都跑去前面跳營火舞~

不管隔壁是誰~首都照樣牽

營火晚會整個HIGH到爆炸

尤其是我

我一直叫 一直唱歌 然後縱隊比賽的時候也比動作比的很HIGH

到了七班的表演.....(應該是七班吧)

我們就準備上台 開始點仙女棒

誰知道七班那麼多首歌.....

在上台前仙女棒全都用完了XXDDDDD

所以我一上台就把仙女棒直接丟到營火了........

開始了~開始跳了~音樂一下

開始有點緊張...可是我超級HIGH~

我一邊跳 一邊唱歌 一邊尖叫

而且我是全部豁出去了....也不管他形象~~

不過在跳的時候我感覺我的手套快要飛走了=口=

...........終於表演完了~我們踩氣球那裡好亂

不過...算不錯啦^口^

回到原位...我們都超HIGH

還有人拿寶特瓶攻打陳義翔XDDDDD




晚會到了尾聲....

音樂突然變的很悲傷的歌...

前面教官說的話 好像也很鼓勵 加油 好像要離別的話

可是我都沒聽到....我跟蘇立民就一直在那裡拿寶特瓶互打

到最後....我們全部還一起唱老鼠愛大米XDDDDD


晚會結束後.....

女生先去洗澡

我一看到廁所整個呆掉 都爆滿

所以我就叫小柔陪我去擦身體 因為洗澡太麻煩了

女生用完後~換我們去集合

然後男生來洗澡....

集合 當然就是吃宵夜啦~

一個麵包 一瓶綠豆湯...還算過的去啦~

後來大家~用一用~用一用.....

都已經準備好要睡囉~

睡墊 睡袋也都通通用好囉~

眼睛一閉上.....批哩趴拉~雨就開始下....

結果發現屋頂漏水~

我還把頭伸出去外面喊救命

因為我以為只有我們這頂帳棚滴水

沒想到 是全校的帳棚都滴水...

整個是超誇張的....

後來~大家都到風雨無阻廣場集合

我們被帶到另外一個是內地方

直接撲睡袋睡...

結果我跟大家都分散了~~

所以我很孤單的一個人睡

可是我...眼睛一閉上就睡著了=口=

因為.....縫團旗縫的太累了麻....

一早起床 六點多了..

大家都衝去刷牙洗臉~

結果我才發現我的牙刷不見了XDDD

真的是超爆笑........


聽一些人說 男生他們好像是睡蒙古包

雖然聽起來還不錯啦~

可是他們是睡風雨無阻廣場所以應該會很冷

睡蒙古包應該是正常的吧~!

後來大家集合好~

到野炊去吃早餐...

摁~還滿豐盛的^^

然後吃完早餐後~大家又來闖關啦.....

第二天帶我們去闖關的好像是19班的團康

長的還算帥~遠看是帥的啦 近看其實還好~



(臭頭...)


我還是覺得我的小烏龜比較好XDDDD

下午的關卡~其實比較沒有那麼HIGH了~

我還記得 乳牛認識那一關

是七縱的教官(應該是吧..)~



(泰迪)


還算滿............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他都會叫我們心肝然後我們就說寶貝

摁摁~我今天還有直接喝擠出來的牛奶唷~

有點鹹鹹的然後溫溫熱熱的...

我們去闖關的路上我們走著走著突然我就看到一隻青蛙死在那邊

可是第二次經過那裡的時候那隻青蛙內臟都已經跑出來了

整個超噁~而且我覺得好恐怖

我最怕青蛙和老鼠了.....

到了中午吃麵了~

我發現其實我們班的食量很大....

呵....長大了麻

所以食量也會變大

吃完後~大家就各自回去拆帳拿行李..

到了風雨無阻廣場~

整隊~..................用一用

終於到了 頒獎時刻.....

我記得我們第一小組是得到野炊第一名

我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畢竟我炒的麻....

雖然第二餐才比較好吃

不過大家都合心協力所以一下子就好了^^

然後阿嵐他們那組是得到 帳棚的


在來的獎我們班好像都沒有.....

阿~對了...還有團旗我們也有得獎

我超開心~因為那是我熬夜換來的成果

整個超有成就感...

在來頒發營火晚會節目

好像是從第9名開始唸吧!~我忘了

反正我們就是超緊張

結果得到第二名.....真的超級開心的

第一名是2班~的服裝秀

我們竟然是第二名耶~

寒假利用時間出來練~

大家一有時間就練...真的是努力沒有白費了

超感動

在來就是精神總錦標~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806” YES~大家都跳起來歡呼

精神總錦標耶~我們的願望

真的實現了.....超級感動~

當場我整個有想哭的FEEL

尾聲的時候~教官又來了一堆感性的話

摁摁~到了車上

整個很後悔~

我沒有跟小烏龜拍照啦

營火晚會的時候我也沒有帶相機

整個很後悔啦~

我想要跟小烏龜拍照啦~我不管~我不管~



到了車上~阿嵐他們在玩牌...

因為不能唱歌~所以我也睡著了

晚上還要上班麻~所以 先休息一下.....

會到新埔後~大家都散啦~

我還是很想要尋找小烏龜的身影

但還是沒有.......摁摁~

我想以後都沒有機會看到他了~

我會想念他的.......=口=














雖然累了兩天~

雖然被操了兩天~

但是我覺得我們被操的很快樂~

累的很快樂~

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P.S.我還想要在見到我的小烏龜啦.......*(吶喊~




摁摁~照片新增好囉~!到PC相簿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