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最近好像又有人在吵架了.....

我實在很難過

因為站在哪邊都不是重點押~

重點是...

你們為什麼會吵架?為什麼要吵架?

就為了小小的事情嗎??

或許就像今天我跟小乖說了很多...


而你們要吵到什麼時候呢~!?

永遠嗎?就為了小小的事情 傷感情?

原本快快樂樂...很幸福

大家都是寶貝

還說以後要一直當好朋友

永遠一起倒數?

或許是因為某一些人

讓你們吵架........

但請你們仔細想想

你們吵架的目的

這次的吵架又是誰對?誰錯?

我不是故意要跳出來當和事老

我只是希望

大家既然都約定好了 要永遠那麼好

為什麼要吵的那麼嚴重

甚至說出傷害人的話?







TO小乖:

我希望你仔細的想想我在及時跟你說過的話

或許 他真的跟我一樣會吃醋....或許他是基於某種因素

我知道你很煩...但是 如果一直這樣逃避問題的話

你們這個架 真的吵都吵不完...就真的要吵到永遠~?

雖然你們之前也吵過架 是怎麼合好的???

請記得 你們的約定到永遠

還有你們兩個說.....以後還要一起 搬出去住

你們也答應雯雯的.....所以 祝你們趕快合好...






TO阿嵐嵐:

就像我上面說的...

但我一直認為 你可能一直在氣頭上.....

生氣時 所說的話 都是最沒有理智的話...

或許你真的很討厭李瑞憶 但也沒辦法押

畢竟你們同班那麼多年

這也是一種緣分押....

回歸到原點....你跟乖 為什麼會吵架呢??

我不希望 我們班分成"兩黨治"

所以...希望你們趕快合好囉^^








另外補充.....TO李瑞憶:

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嵐會討厭你??

是因為你的個性嗎?還是什麼

我也希望你好好的想一想

為什麼你們每次吵架

總是一下合好

一下又吵

他總不會莫名其妙的就討厭你吧~!?

這是給你的勸告啦~

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班有太~多的吵架

給你一句話:同班既然是緣分 請好好珍惜 改變一下自己 或許會更好





















說到吵架.......最近我也在跟黃某人吵架

哈哈~真的是.....一點都不像吵架的吵架

不過今天真的很奇怪

我既然跟那個討厭鬼 講一句話....=ˇ=

哈哈~不過我跟他吵架

那個不會傷和氣 沒差啦.....



































今天一口氣發兩篇文章

很久沒這樣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