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自威兒幫的小安^^

今天真的很開心...

早上..

六點多...

就被阿姨挖起來

叫我帶弟弟去急診

因為氣喘很嚴重....

後來 回來 就已經 七點多了

我去洗個澡整理 整理

都已經八點多了

我就趕緊出門...

到了那邊 八點多 快九點

後來陸陸續續潔瑜 小藝

她們都來了..

我們就一直等...

還好多人跑來問我們說

什麼時候開始

還有說海報那個人是誰

哈哈~因為那時候帆布還沒拉下來

所以瑋柏只剩半顆頭

哈哈~

今天瑋柏一開場

就來了一首無法抗拒...

我們這些歌迷

還真的叫到喉嚨好痛

一直叫 一直叫

然後就接受媒體訪問

拍照....等等的

不過 這次媒體好像真的有少一點了....

拍完後

瑋柏跟我們玩一個遊戲

他拋繡球

接到的人就可以上台跟瑋柏演一場戲

叫做:無法抗拒之客串情人的完美故事

後來好幸運唷~































小玥竟然接到了 (哈哈~不是我啦)

還有些歌迷跟瑋柏合照

好幸運^^







終於啦~要簽名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潔瑜在我前面

我也沒聽清楚潔瑜跟瑋柏說什麼

我只聽到好噁心唷~

我就一值在那邊笑(注意我沒有”大笑”我有收斂)

瑋柏看到我笑 也在笑

哈哈~

瑋柏:YO

我:HI瑋柏好久不見

瑋柏:最近過的如何?

我:還不錯啦~!

瑋柏:(很專心的在簽)

我:瑋柏你的腳怎麼怪怪的押~!?

瑋柏:摁~!最近在跳彈簧床

我:喔喔~

後來我恍神了0.1秒多鐘

瑋柏伸出手來跟我握手

我也終於發現了= =

我們這次握好久唷~!

差不多有3.4秒左右吧~

後來我握瑋柏好像有點太用力

應該吧~瑋柏還對我挑一下眉

哈哈~真的是 笑死我了....

不過我發現押~瑋柏這次沒有忘記簽潘耶^^

只有我的麥克風那張沒簽

不過..沒關西啦~有機會在看看有沒有遇到他囉!





後來有發生一些事情

小藝還哭了~

摁摁~小藝沒關西啦~

我只能這樣安慰你

或許他這次真的是有一點過分






後來下台了~我發現我有好多話沒跟瑋柏說耶= =

吼唷~煩死人了......


摁摁~不過今天真的是完美的一天...^^


對了~對了~接下來好像要等到

三月才見的到瑋柏囉~

今天周傑倫的演唱會瑋柏也會去當嘉賓唷~

在板橋耶....還滿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