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行光合作用.....

今天一早起床 才發現已經10:40

整個是嚇死惹~

超怕遲到

結果去的時候 還好

看到惹 雞蛋 小柔 小白

後來...李瑞憶和皮皮他們也來惹

接下來換雨陵 結果我們都問他為什麼沒跟暴力女(習慣叫他暴力女)

最後呢~是嵐跟小乖 自己跟我們說千~萬不能遲到結果還是遲到

不過呢~他們是有原因的啦~所以情有可緣

因為暴力女 一直沒來

打電話也不行

所以小乖 嵐 雨陵一起去他家找他

而我們呢~就先去錢都搶位置

在去錢都的路上我們遇到惹小P

結果暴力女很晚才來

---------------------------------吃~吃~吃~---------------------------

要結帳的時候...因為我們都帶100元的所以剛好~

暴力女帶1000元所以就拿他的錢去付

結果....那個1000元竟然是舊的

暴力女和雨陵就趕緊回家拿~

哈哈~在這期間呢~我吃惹好多的東西

冰~我愛^^

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座車囉~!

我們到一條很寬的道路

結果我們竟然當起路霸來惹~

哈哈~超爽的...

結果經過市場我們還去看皮皮的狗狗~

歐~有我喜歡的雪納瑞耶^^超可愛

然後下捷運走到5號出口

哈哈~就連小小的一段路

我們也當路霸

不過這樣也爽

哈哈~

出了捷運站...我們在找車站牌

結果很”屎”的車子一下就來了~

上了車~我們女生做後面

聊很多~結果司機還用廣播說

叫我們小聲一點~

哈哈~第一次被司機這樣說

到了新莊~

挖~這個體育場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走進去後我們就先到指定的地點去拍照~

我們還請一個自稱是”姐姐”的阿姨幫我們拍照

呵呵~真的有一點點那麼不要臉

後來我們到惹棒球場那邊

因為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就在鐵門外面拍

觀眾席....



這是小乖他們那組....

這張照片的名稱叫做:”沒錢買票只好在外看球賽的觀眾”

哈哈~應該是吧~!有點忘記...

因為那邊有一條很長的斜坡

我們在那邊拍好多的照片

可惜 暴力女和雨陵他們先回去了

我們還有拍”千手觀音”

我站地一個~

哈哈~真的很好笑

後來我跟雞蛋就說要從上面滾下去

一開始是我跟雞蛋滾~

因為雞蛋穿的是白色的

很容易髒 所以小柔他們就趕緊的把他拉起來

後來 我 嵐 小柔 雞蛋

就一直滾~一直滾

哈哈~小乖他們在前面幫我們攝影

滾完後~頭整個超暈的...

後來我們打算拍一張大合照

所以找俐卉來幫我們拍

結果俐卉走後

男生他們就來惹~

他們就問我們說陳俐卉勒~

阿~陳俐卉不見惹....

後來我們女生也去幫忙找

畢竟是我們拉他幫我們拍照的

後來找找找~

我們還去廣播耶~

後來蔡元凱他爸媽 終於找到惹~

看到陳俐卉後~

我們都衝上去擁抱他

他好像眼睛泛淚光~

真是難為他了~

後來我們就跟俐卉他們各自分散

我們去園遊會那邊逛~

我們還去那邊的遊樂設施拍照

雞蛋看到小朋友好開心~

呵呵~一直找他們玩...

後來我們又回到那個大草坪

我們又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們還看到一個阿伯 放一個很長x1000的風箏

超漂亮的啦~

後來又 玩玩玩 拍拍拍

大概4點多吧~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去撘公車~

很”屎”的事情又來了~

我們連等1分鐘都不到

車子就來了~~

呵呵~~很屎吧~!

到了車上~我們還是一直聊天

下了車~我們去楓糖果鋪買東西

那個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啦~!

還不錯吃

而且一條才7元唷~

後來我們就走菜市場回家~

結果就各自分散啦~

摁摁~今天真的是快樂的日子

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很勁爆的頭髮



剩下的照片都在我的PC相簿囉~
自己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