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特別給葉子的↑




﹍大調查т自我;;*


『+大名;;* ﹣﹣李玟葳


『+生日;;* ﹣﹣82年10月22日


『+性別;;* ﹣﹣女


『+星座;;* ﹣﹣ 天秤座


『+討厭;;* ﹣﹣某某人


『+最愛;;* ﹣﹣ 瑋柏


『+偶像;;* ﹣﹣ 瑋柏(潘帥)


『+多老;;* ﹣﹣ 瑋柏嗎?? 哈~27啦~ 我的話15囉吧~


『+身高;;* ﹣﹣ 165


『+體胖;;* ﹣﹣ 我瘦惹7公斤^^



-----------------------------------------------------------------〠”



?﹍大愛人т隨問;;



『+他的名字;;* ﹣﹣ 潘瑋柏


『+他的生日;;* ﹣﹣ 69年8月6號


『 +他長的美/普通/醜;;* 當然是帥 可愛


『+他的最愛;;* ﹣﹣大眼睛女孩 還要長髮 最愛吃滷肉飯


『+他最討厭;;* ﹣﹣ 討厭?????阿災


『+他的偶像;;* ﹣﹣ 張學友吧~


『+喜歡他的原因;;* ﹣﹣ 因為瑋柏就是有種能力讓我喜歡他


『+你/妳和他的程度;;* ﹣﹣熟惹吧~


『+他是你的初戀嘛;;* ﹣﹣ 摁~第一個喜歡的藝人


『+他人緣好嘛;;* ﹣﹣ 好到一個爆炸


-----------------------------------------------------------------〠”


?﹍髒話т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 懶的理他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 假裝沒看到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 沒吧 我很乖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 哼~大人不記小人過


『+槓 很嗆嘛妳;;* ﹣﹣ 嗆回去


『+你是太妹/流氓;;* ﹣﹣我很乖 真的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哥大;;* ﹣﹣阿災


『+是否常常罵髒話;;* - - 很少吧 上國中有變比較多啦>///<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不會= = 我在我家三八婆面前罵過他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會吧...


-----------------------------------------------------------------〠”
?﹍雜死т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無聊


『+功課會很多嘛;;* ﹣﹣SO SO


『+正在幹麻;;* ﹣﹣打點名 聊天


『+正在和誰聊天;;* - - 威兒幫的人


『+會不會很愛吃醋;;* ﹣﹣摁~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不會怎樣吧


『+即時通帳號多少;;* - - a0925220109


『+即時通密碼多少;;* ﹣- xxxxxxxxxxxx


『+玩過的線上遊戲;;* ﹣﹣ 很多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我都玩橘子的....


『+你的寶貝有誰;;* ﹣﹣瑋柏


『+你是人妖;;* ﹣﹣摁~有時候像男生XDDD


『+這題問啥好勒;;* ﹣﹣瑋柏很帥對不對?


-----------------------------------------------------------------〠”



?﹍點你的人т你瞭解多少;;



『+她的大名;;* ﹣﹣葉子


『+她的生日;;* ﹣﹣ 5月27日


『+他的最愛;;* ﹣﹣小傑♡


『+她的星座;;* ﹣﹣雙子


『+她的性別;;* ﹣﹣女

『+他有多老;;* ﹣﹣跟我一樣

『+是恐龍嘛;;* ﹣﹣不是...

『+她的偶像;;* ﹣﹣廖俊傑(小傑)

『+她的愛人;;* ﹣﹣廖俊傑(小傑)


『+跟他熟嘛;;* ﹣﹣SO SO吧


-----------------------------------------------------------------〠”


?﹍聯想篇т胡思亂想;;*



『+最性感;;* ﹣ 瑋柏^///^


『+最性格;;* ﹣﹣@~@ 阿災


『+最花痴;;* - - 花痴??? 我們家的三八婆


『+開心果;;* - - 瑋柏^^


『+最悲觀;;* - - 我吧


『+最幼稚;;* ﹣- 我吧


『+最豪邁;;* ﹣ 阿災


『+最帥氣;;* ﹣﹣ 瑋柏...


『+最愛吃;;* ﹣﹣我和瑋柏= =


『+最自缺;;* ﹣﹣大家都一樣


『+最機車;;* ﹣﹣ 某某人


『+愛吃醋;;* ﹣﹣我吧


『+愛耍酷;;* ﹣﹣哈哈哈


『+最可愛;;* ﹣﹣瑋柏^///^


『+最正的;;* ﹣﹣瑋柏XDDDD


『+最樂觀;;* ﹣﹣不可能是我


『+最瘋的;;* ﹣ 我吧@@


『+最成熟;;* ﹣﹣人格分裂的另一個我可能有吧


『+最重色輕友;;* 很多人



?﹍點人篇т







瑋柏♡

小玥♡

小輪♡

乾妹♡

雯雯♡

阿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