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有那種心情就來打吧~!


一大早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看到阿達那些人

他們已經站惹 弟一排~

挖~我們不能站惹啦~!

不過佔地二排也OK啦~

指不過有點不甘心...

後來小藝它們都來啦~!

就聊天 玩牌 唱歌

(省略~)

後來接著有幾台重型機車進到現場啦

原本我還以為瑋柏要奇重機到台上

哈哈~結果瑋柏 奇惹一台 海棉寶寶 的小車車進場啦~

真的超可愛的啦~!

後來瑋柏就先接受電視媒體的防問

然後說說說說到一辦...

他就說等下有可能會多唱幾首

我們超HIGH的啦~!

我們:尖叫

瑋柏就投轉過來 :騙你們的啦~! 吼 還給我吐舌頭....

拜託~瑋柏 別這樣麻....

不過在瑋柏還沒到現場的時候

我們跟阿官已經討論惹 A和B計畫

A計畫就是 叫瑋柏請我們每個人喝一瓶飲料

哈哈~

B計畫就是 叫瑋柏在唱一首個歌給我們聽

結果瑋柏接受完電視專訪

阿官就跟瑋柏說:歌迷都很辛苦 一大早就來排隊看你

你要不要來請個飲料呀~

瑋柏很大方的說 好呀~還把皮包拿出來 (我有看到瑋柏的健保卡唷)

哈哈~結果瑋柏就說 他只有港幣= =

呵呵~瑋柏呀就算你帶台幣 我們也不會叫你請啦~!

不過最後瑋柏還是唱惹三首歌給我們聽

1.玩酷 2.路太彎 3.說你愛我

呵呵~開心啦~!



後來上台...........

瑋柏:(看惹我一下)嗨~你來啦~很辛苦吼~

我:對呀~

今天沒聊什麼~

不過我很白痴的根瑋柏說 HI好久不見= =

其實昨天才見到而已= =

真是阿呆

結果瑋柏自己幫我簽潘

哈哈~

後來簽完我就跟瑋柏說

瑋柏你忘記簽日期惹....

我猜瑋柏心理一定想說

之前不就簽潘 怎麼又有要簽日期惹= =

哈哈~ 我就跟瑋柏說 好啦~不用惹

整個很白痴

呵呵~瑋柏等改版的時候

你就要幫我簽 生日快樂囉~!

瑋柏走後.....我們在場地那聊一下天

然後突然看見瑋柏的一個東西放在舞台上

結果...我就上去拿

小藝還說要幫我掩護

我還走的非常的慢....= =

結果我還撿到瑋柏的簽名筆^^

還有另外一個秘密東西

後來我們就到地下接吃東西

順便把那個秘密東西分成八塊

而且還剛好八塊唷~!

整個很像變態= =

摁摁~就醬~很開心啦....

喔喔~忘惹說~

我們在地下接吃東西的時候

遇到阿官從我們後面走過 (手上提著食物)

他說他肚子餓惹~

結果我們吃到一辦

他又從我們桌子那邊出現說

我吃不夠 又提惹一大帶食物

挖哈哈~阿官你也太會吃惹吧~!

摁摁...如果提著食物的是瑋柏該有多好^^

摁...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