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累唷~

不過好像每次去參加瑋柏的簽唱都很累~!

雖然是這樣...

但也沒辦法...誰叫我就喜歡瑋柏

瑋柏~今天沒有遲到30分鐘

摁~不錯....下次在早一點


今天也有請來幾位..我也不知道什麼人啦

就是瑋柏要在他們身上找到玩酷兩個字~!

瑋柏好棒~都找到...

這次小楊哥豁出去惹....

剃光頭..在頭上寫玩酷.....

小楊哥很值得拍手....



然後.......我想想


然後.....然後什麼呀!@#$%^&*()_+

快瘋惹~!我想想.......

算惹~後來...我們就上去簽名然後跟瑋柏說話

瑋柏這次主動跟我說話

超開心的..

感覺瑋柏已經認識我惹~!

哈~我超級爽的啦!~

然後也跟瑋柏聊很多很多.....

想知道內容就來問我吧~!

我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你...呵呵~!

不過威兒幫的都ok啦~!

我現在腦經依片空白~等我想到在打好惹~!

我好類.....明天看看能不能想起來在打啦~!

我現在也不太想打字

想知道更多內容就來問我吧!~



↑整個就很白痴....

這也算合照嗎?



↑阿這張勒??










因為帕我會忘記所以只好打一下我們的談話內容囉~!

瑋柏:你的麥克風好特別唷

我:摁 我也有我的麥克風

我:對惹~瑋柏要簽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潘潘

我就一直說...

摁~然後就握手...跟瑋柏說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