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01:: 哈哈秘密>///<

02:: 呵呵~有一個神燈

03:: 能讓我成為歌手...

04:: 我可以瘦..

05:: 在多三個願望...

   


---------- ? 開始問問題噢*


? 傳你的人是(?)

A、小輪^^

? 你們的關係是(?)

A、好朋友 (算是家人唷~)我們都性潘..我們家叫"威兒幫"^^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A 可愛,喜歡瑋柏,喜歡跳舞,熱心助人,厲害

?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A 、幫我跟瑋柏合照 (目前只想到這個啦)

? 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A 、???????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 、 我不是蕾絲邊...

? 上題,那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 、 呵呵 她十全十美

?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 、 不可能 我們都已經是家人惹

? 上題,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 、 沒有吧=ˇ=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A 、 目前沒有吧...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 、可愛啦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ˇ=不知

? 喜歡的個性是(?)

A 、誠實待人...心地善良...熱心助人

? 討厭的個性是(?)

A 、 自以為是 說一套做一套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A 、 哈~哈~哈~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 、謝謝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A、 01 小乖

  02 小玥

  03 彥均

  04 潔瑜

  05 瑋柏

  06 乾妹

  07 G冠

  08 小P

  09 小茹

  10 小柔


---------- ? 開始問問題噢*


? 06號在跟誰談戀愛(?)

A 、呵呵~問他吧


? 09號是男是女(?)

A 、女滴...

? 如果0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嘛(?)

A 、 =ˇ=他們不是蕾絲邊吧

? 上題,那05號跟08號呢(?)

A 、 我會吃醋啦><

? 0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A 、 一個姐姐

? 你會不會追求03號呢(?)

A 、我們是死黨耶=ˇ=

? 那07號呢(?)

A 、我就說我不是蕾絲邊麻....

? 04號是單身嘛(?)

A 、 偶不知道耶~

? 05號的姓氏(?)

A 、潘潘潘^^

? 10號的名字(?)

A 、朱暁柔

? 04號的嗜好(?)

A 、追潘^^

? 05號跟09號合拍嘛(?)

A 、沒...

? 02號讀哪間學校(?)

A 、 成人惹吧...

? 隨便說跟01號有關的事(?)

A 、她很乖XDD

? 上題,09號呢(?)

A 、 ???
 
? 上題,03號呢(?)

A 、 ???

? 你試過對08號有fu嘛(?)

A 、偶不素蕾蘇邊...

? 09號住哪裡(?)

A 、 住在台灣=ˇ=

? 04號最喜歡的顏色(?)

A 、不知道...

? 05號和01號是好朋友嘛(?)

A 、他們倆不認識對方吧..

? 07號喜歡02號嘛(?)

A 、他們倆不認識

? 08號跟09號呢(?)

A 、 同班同學..

? 你怎麼認識02號(?)

A 、 跑瑋柏活動認識的..

? 01號有沒有寵物(?)

A 、我不知道...

? 你喜歡幾號(?)

A 、摁摁..都跟我很好..我過我最愛五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