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睡遲到惹= =

對不起小輪捏~

讓他等那麼久...

到惹捷運站跟他會合後

等潔瑜來...

然後一起去找98大樓

因為還早..所以我們就去麥當勞吃午餐

後來...小丹和小玥也來惹~

小丹待惹一個蛋糕...好像是他們一起買的吧..

快1點時就去98大樓..

真的是越來越緊張

後來小楊哥開始發號碼排

哈哈~我第一個報名 當然是第一號啦~

等待許久......(中間省略)

瑋柏到來時..整個就是HIGH...

後來 玩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不得不射

哈哈~瑋柏還說 唉噁~好A唷~

XDDDDDDD

結果最高分的是..詩涵...得到安全之吻一枚

哈哈~

今天的魔術很失敗...

一開始上去腳麻就跌倒......

不過瑋柏..瑋柏還牽我上台耶^^

(暗爽)...

表演第二種"雙雙對對"的時候...

出錯惹啦~其實在洗牌的時候久已經知道出錯惹~

不過還是碰碰運氣...

果然還是出錯惹..

我記得還有一個遊戲叫做"我的小骰盅"

瑋柏數學要加油囉~ 一直還在數幾點..哈哈~

不過瑋柏超厲害..兩次都甩到17點

佩服~佩服~

不過第二次陷害到瑋柏囉~

老妹的弟弟 打超大力的 (老妹今天沒來 是他姑姑和他弟弟來)

呵呵~瑋柏痛死惹= =



我還記得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後...我們有拉拉砲

還有噴那個彩帶

結果噴噴噴..瑋柏就說 這個蛋糕噴成這樣還可以吃嗎....?

笑死我惹~

後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瑋柏就把台上的彩帶往我這邊丟...

我突然唉唷一聲...瑋柏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惹..

我和潔瑜就突然笑..哈哈

最後一個遊戲 我想更懂你...有人叫瑋柏唱溫柔女孩

是麻辣鮮師那個時候的..哈超久以前的

不過瑋柏還說他之前的MV有多糗..

還被唐志中(Jason)笑 ←瑋柏說的XDDDD

最後...好像是瑋柏吧..

說 上來給瑋柏禮物 可以順便跟瑋柏合照

我也不知道是誰說的啦~

反正很爽啦~



回家後..出惹捷運遇到問問卷的

我跟他說..我有追星

他就問我追誰...我就說 潘瑋柏

他就說 他覺得瑋柏很可愛

呵呵~ 摁..也不錯

瑋柏永遠都是NO.1唷~!

18點去上班 還是很HIGH 我把周遭的人都想像成是瑋柏

我還一邊包餐盒 一邊唱歌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很開心捏~






















瑋柏我愛你...




























永遠支持你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