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早上老闆娘打給我說 今天休息..

幹麻不早一點打啦~!

不然我就去參加娛樂百分百惹啦><

瑋柏今天很帥

他今天錄的live穿的就很帥...

吼唷~ˋˊ氣~!

我也要去錄娛樂百分百的粉絲同樂會啦~!><

而且我去的話

我一定會跟瑋柏玩遊戲的啦

.........><..........






































泣=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