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客人好多唷~!

雖然星期一本來就會很多人....

不過今天真的太~多惹~.........= =

真的把我累死惹~

腿快斷掉惹.....

不過今天呢~!

我的速度很快...

真的是.........

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

哈哈哈~

快九點的時候 我就幫姊姊剝洋蔥

吼~今天的洋蔥

真的有夠辣.....

害我一直流眼淚

根本無法繼續剝麻~!

哈哈~小哥還說

是不是姊姊偷捏我....

挖哈哈~小哥每次都這樣

在我快死的時候...說出很好笑的事情XD




九點到惹...阿姨叫我去冰箱拿沙士

是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喝的

不過今天我沒喝

所以就再要回家的時候拿到惹一瓶冰冰涼涼的沙士

超爽的~

回家的路上.....

當然也不忘去買我的西瓜牛奶(去糖)

哈哈它是我下班後的必備品

不過...都是在回家的路上把它喝玩惹~

不過我上喝到兩瓶飲料

又可以回到家玩我的電腦

真的是.........好感動呀~!

呵呵~今天就醬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