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的報台....

人氣突破2000囉~

真的很謝謝大家......

只可惜我的留言沒破50= =

真是..太遜了


首先呢~!

我要寫感謝狀...

謝謝小乖... 留言+回覆

謝謝雯雯... 留言+回覆

謝謝小P... 留言+回覆

謝謝ㄚ布... 留言

謝謝小輪... 留言+回覆

謝謝皮皮... 回覆

謝謝潔瑜... 留言+回覆

謝謝小如... 留言

謝謝小柔... 留言

謝謝泰迪熊(老陳...) 回覆

謝謝王姿嵐... 回覆+留言

謝謝李瑞憶... 回覆

謝謝陳建嘉... 回覆

謝謝蘇珊 ... 留言

謝謝小芋頭... 回覆

謝謝潘桃... 回覆

謝謝范姜... 留言

也謝謝來我報台逛街的路人甲...路人乙

真的很謝謝妳們唷~!

如果...有人沒被我寫到...

sorry因為我暫時只想到這些...

真的很感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