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打工....又是照顧弟弟....又是考試....

整個累暴了....

(這不是重點.......)


標題以經很清楚了....我那來的朋友呀??

雖然在學校 我看起來的確很開心...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至於....如果我要跟李瑞憶比的話...

我除了功課比她好一點點外....

我還有啥麼贏的過她....

我真的好想哭

我好希望欺騙我的人能看到這篇文章....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

永遠孤單.....

就算我死了也無所謂

反正也沒人在忽...

或許..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一定會想說...我很煩

動不動就想死...

又愛哭...

為何不趕快去死一死

不要嘴巴說說...

其實..我真的很想

不過我還有一個願望還沒完成

所以我沒辦法...

或許..知道這件事的人

會認為...

這樣有啥麼好難過的...

不過...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忍了好久....

我做好人...也做了好久...

每次去幫助別人

也只是被罵...

難道..我這樣也有錯嗎???



還有....我一直想跟拋棄我的人和騙我的人說.....

”說了第一個就要用第二個謊來圓第一個謊”

雖然這句話是出自於轉角遇到愛的

但是這是很好的一句話...

其實...那些你們編出來的謊言我都知道

你們就打算一直這樣把我矇在鼓裡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