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永遠...都會這樣嗎?


永遠被朋友遺棄...?


永遠不能讓朋友知道我有多在乎她.....?


永遠不能跟朋友出去玩...原因就是我沒錢...?


永遠都是這樣...?


我以經做的那麼明顯....想去關心她們.....她們卻一無所知......


我到底要怎麼做.....?


她們才會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


而不是口頭上的敷衍....


雖然朋友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但是.....我真的有朋友嗎...?


如果...我轉學了....她們會不會想念我...?


如果...我得了重病快要死了...她們會不會多陪我一點...?


或許....我從來沒有得過真正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