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今年應該是最空虛的一天吧~!
不過沒關西...明天 我就要跟609一起去班遊囉~!

哈哈~!今天超閒....所以呢~!我就去看我可愛小豬的部落格唷[應該算吧!]
呵呵~!

p.s我雖然現在有點偏於小豬(羅志祥)那裡 但是我心理還是喜歡著瑋柏唷~! 但是也有小豬啦>///<

結果呀~!我看到可愛小豬的”老大”哈哈~!
那是小豬老大小時後的照片
那張照片真的是跟小豬一樣可愛捏~!

今天隨然 沒人跟我出去玩...
但是呀我也更認識了我的可愛小豬

還有呀~!我在威兒幫也很快樂唷~!
雖然瑋柏現在在紐約~!(偷偷跑去看NBA>.<)
不過...我相信 瑋柏今天應該會來看我們唷~!

兒且呀~!現在叫小豬 有點怪怪的捏...因為我怕很多人都會誤會成 (摳~摳~ 那種豬) 所以現在如果有想起來的話呢~! 就多多叫他國王唄~!

那....至於瑋柏囉~!就叫潘不然就叫瑋柏 大不了叫猴子 哈哈 都很貼切唷~!

今天雖然很無趣.....但是也在網路上遇到很多的新鮮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