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晨在看我耶^^

挖哈哈哈哈~這是我第二次去看依晨...

今天他也超漂亮的說.....



--------------------------------(我是分隔線)-------------------------


一大早六點多起來=口=

我平常上課都沒那麼早的說....

用一用~用一用~做捷運到那裡好像是7.8點吧~

而且我還在捷運內迷路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坐去公館過押~

所以沒關西啦....

出捷運後和紫婷會合....

開始出發去金石堂囉~

到了那邊...金石堂有兩個路口

有一邊 有架設母親節什麼特惠的

所以我跟紫婷 就去另外一邊...

結果~就有一位大嬸=口=(他應該比我媽老了吧)跑過來跟我們說

”湘琴的在另外一邊”

我跟紫婷當場傻眼 為什麼要說湘琴押=ˇ=

是依晨吧~

後來到了那邊~那位所謂的大嬸就一直跟紫婷說話

不過那位大嬸也還滿親切的啦....

可是那個大嬸一直說他之前追過的明星

韓國人押~什麼一大堆的 還說什麼去追機 去韓國 什麼 什麼的

我跟紫婷也都是笑笑...

後來來了兩個女生~那兩個女生(小花和點點)真的超像小乖和嵐嵐的翻版

但也說不出哪裡像~

在等候的期間 我就一直在看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

那位大嬸就一直跟紫婷說話...

我有聽到點點唱的歌~我也忘記那是哪國的話

香港的吧~真的超級好聽的....點點讚^^

那時候還不認識你 不敢誇獎你=ˇ=

後來就陸續來了很多人 然後那位大嬸也一直說湘琴的往後面排XDD

然後也是很多人傻眼=ˇ=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金石堂終於開門啦~我們一群人進去 裡面等.....

常追星的我 雖然不算老手 但至少應該帶的東西我都帶了

當然不可或缺的當然是撲克牌啦~

我就邀約 小花和點點一起玩還有紫婷

後來我們就認識了他們兩個啦~

拿到號碼牌後...

大家就先各自散場啦~

我們就一群人去吃東西 在來我就認識了尹瑄啦^^

一群人在那邊亂逛...後來到了一家冰店

其實只在金石堂對面...

就坐在那邊哈啦...而且有一個消息很令人驚訝

就是押 尹瑄 他竟然是北一女的耶

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

OH MY GOD~我身邊的人怎麼都是精英押....

後來我們又到了金石堂裡面混了一下~

還討論了 等下要怎麼跟依晨撒嬌拜託依晨幫我們署名XDDD

然後各自都寫便條紙....

後來時間一一的逼近 我們也開始按照號碼排....

主持人也一直跟我們哈拉~

而且我超糗的...由於我沒有注意聽的關西

我有聽到主持人說 台灣之光

阿我就突然想到 ”王建銘” 然後就大喊

哈哈~超級糗的啦..

後來時間很快速就過了....主持人就騙我們依晨會從樓梯下來

正當我們都轉向樓梯時.....依晨就突然從旁邊冒出來啦....

真是的 我以後都不想相信主持人了啦...

後來有一點時間我們就一直拍照 拼命拍 拼命拍....^^

而且押 依晨還帶了一個很可愛的相機項鍊呢

但了簽名的時候我們後面幾個有貼便條紙的

依晨就幫我們署名耶

超級開心的

到了我的時候

依晨就對我笑一下

”依晨你要加油唷 不要讓自己太累”

”謝謝~”

我就主動伸出手

依晨就跟我握手啦^^雖然他的手很冷

他我還是感覺到好幸福....

我們簽完後 原本還要站前面拍照

但是工作人員就是不准><

生氣.....

算了 反正我也拍了很多


我看依晨也好累唷

簽400多個人耶

假如一人2本就簽了800本耶

一小時簽800本 真的很累

辛苦了....

要結束後 依晨也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原本我還想要拍一張依晨看鏡頭的照片

所以我就站在樓梯上喊...


”依晨”X2

依晨有抬頭上來看 可惜他可能不知道是誰叫的吧...

所以沒拍到

後來我跟紫停就跑出去找保母車

可是竟然找不到=ˇ=

後來我們看到依晨出金石堂了

整個傻眼 依晨坐計程車耶

不過我有較依晨 還跟他說掰掰

他也跟我揮手說掰掰


天押 真的超幸福的.....


摁摁 希望下次還能看到妳囉^^


在今天我也認識了很多的晨迷 希望下次在一起來看依晨唷^^



我在樓上叫依晨 但是依晨沒看到我



依晨 主動幫我署名唷^^



超可愛的相機項鍊



這是第二張 依晨在看我^^







照片陸續新增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