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你,是我維持心跳的唯一理由





湘琴發生意外後,直樹每天除了在醫院陪湘琴外,整天都把自己關在房裡。

整個屋子裡的人都很傷心,但大家都盡自己一切努力,平服自己的心情,盡量適應沒有湘琴的生活。

但直樹仍然活在陰影中,他依然內疚著,是自己把湘琴害成這樣,自己是令湘琴變成植物人的元兇。

沒有湘琴的家,很寧靜....

沒有湘琴的家,就像少了一種味道....

沒有湘琴的家,沒有了溫暖....

沒有湘琴的家,空氣變得特別冰凍...

沒有湘琴的家,根本就不屬於自己。

直樹曾經以為自己可以輕易應付湘琴變成植物人的事,但最後發覺是不能,湘琴對自己太重要了。

放在書桌上的,再不是一本本厚厚的書,取而代之的是一本本湘琴的相簿。

直樹沉醉在以前的回憶中,眼前所看到的都是自己跟湘琴在一起的時候。

湘琴被自己耍的時候的慌張表情...

湘琴看見自己跟其他女人在一起的妒嫉表情...

湘琴在煮飯時手忙腳亂的表情...

湘琴跟自己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約會的開心表情...

湘琴睡覺時的可愛表情...

湘琴在自己失意時鼓勵自己的表情。

直樹埋首在湘琴的表情中,無論張開眼時或是閉上眼時,湘琴的點滴都出現在
自己腦海中。

也許湘琴以後能給自己的,隻有這些回憶。


*********************************************************************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Oh~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

曾經以為,湘琴會一直留在自己身邊,自己能夠掌握所有事情。

每一次跟湘琴在一起時,自己都很開心,但湘琴她呢? 我給她的好像隻有傷害而已~

我根本不配得到湘琴的愛,這個天使的愛。

老天爺,為什麼不讓我變成笨蛋? 為什麼要讓我擁有IQ200? 雖然自己是天才,但是卻不懂表達自己的感情。

如果我是一個笨蛋,我就不會隱瞞自己的感情,我一定會說出來,我一定會爭取自己的幸福。

但現在呢? 就算我真的變成了笨蛋,幸福也不會再屬於我。

老天爺,如果你把湘琴帶離這個世界,求你同時把我的情感也一併帶走。

沒有了湘琴,我也不再需要喜怒哀樂,不再需要懂得愛。

直樹的目光,只是停在相簿中的湘琴上。

對周圍發生的一切,已變得漠不關心。

“ 哥哥,湘琴她一定會好起來的,你不要一直將自己關在房裡。 “

“ 這些事不要你管 “

‘ 啪 ‘ 江媽媽用力的在直樹臉上打了一巴掌

“ 什麼叫不要我管? 你是我的兒子,我不忍心看到你一直頹喪下去。湘琴她也不願意看到現在的你,你就當作為了我,為了湘琴,不要再這樣下去。直樹,你聽不聽到? “

湘琴她…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

對,我要努力下去,如果湘琴不醒的話,我就憑我自己的力量讓她甦醒過來。

“ 謝謝你,媽 “ 湘琴,你要等著我~



在之後的一個月,江爸爸的公司在重新獲得大泉公司的資助後,重上正軌。( 大概白董事長也被直樹對湘琴的愛感動了,而且自己的寶貝孫女也一直求自己放過直樹)

直樹不再需要為江爸爸的公司擔憂,因此也回到學校上課了。




這一篇比較悶 請多多包含=口=

http://linichen.net/forum/index.php?topic=9171.0

待續Chapter 5 幸福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