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有兩件重要的事要和大家說~

一件事好笑的事 另一件呢~當然就是好事啦~


****************************

我承認我最近很懶的打文章...

哈哈~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看的話 可以去留言版叫我打

因為我每天都好多事 都想打

只是都很懶~=ˇ=都是被”賴皮”傳懶的啦=口=

我就只好大人有大量 原諒他吧~

***************************

今天在店裡~因為有一袋蝦仁因為太冰黏在冰箱底部

然後阿姨就叫我拿菜刀~把他用起來

結果~阿姨用完後....又把菜刀放在冷凍了~XDDDDDDD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了....是第二次

我記得之前好像也有發生這種累似的事情=ˇ=

我呢~!?當然就是狂笑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的大肚臍”←有專利的 要引用 請用上下引號XD

***************************

第二件事呢~就是我終於會把炒飯翻起來啦~

超爽的....只不過 我這次炒有一個缺點~

就是.......我的胡椒粉放太多了XD

超辣的啦=口=

不過其他的都還好

我再吃飯的時後我問阿姨說:”如果有客人要我炒炒飯你會讓我炒嗎?”

”會呀~客人要求我就會讓你炒”

哈~哈~聽到沒??

以後就叫我炒啦....我會好好展現我的廚藝的啦~

要指定我唷~李玟葳 OK?

****************************

今天朗讀我就懶的打了

反正就是朗讀麻.....

就這樣唸一唸就過了~

反正我不會確定我會得名啦~

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