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5點就起床了=口=

比平常上課還要早....

摁摁~我好累唷.....

所以不想多打...

就是今天呀~很累~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見到依晨呢~

她變好瘦...好心疼~

不過真的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成熟了........

哈哈哈~今天我有跟依晨和小綜說話

摁~

我跟依晨說...不要讓自己太累唷~

依晨就說...摁~謝謝...

然後我就伸出手 依晨就跟我握手了...

哈哈~到了小綜 因為不跟他說話好奇怪

所以 我就跟她說加油~

他也跟我握手說謝謝

呵呵~今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少宗吧~

我覺得他 給人的感覺

應該算是 ㄜ...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啦~

不過今天我跟他揮手 他也會跟我揮手耶

哈哈.......不過最後 我想跟依晨說再見的時候

依晨都沒看到我

好空虛


最後他們做的巴士開走了.......

就看到瞿導走出來

他好像有事情....所以 不能到桃園場

我還有跟他合照唷~不是我的相機

我是借紫婷的 因為我的爛相機XDDDDD他太笨了

突然給我沒電

等他把照片傳給我 我再給大家看吧~



今天一整天 左眼都腫腫的

我想 每次我見到的明星 都要看到我頹廢的樣子嗎...

像我每次去看瑋柏 也是到他來的時候 我已經頭髮零亂不堪

反正就是亂七八糟=ˇ=


對了~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因為依晨簽名都會簽上專屬號碼

我排在紫婷前面

結果依晨簽完我的然後忘記幾號了

然後想要看我的一下

小綜簽的超快 就把他蓋起來

依晨就呆掉 真的超可愛的啦~!

所以...我跟紫婷的號碼一樣

呵呵~號碼的意義就是 他簽了幾個名了

摁摁....



等我想到在說吧~

最近跑完活動都好累....

沒有耐心打的說~還是想知道的再來問問我吧



我是31442個 哈哈~ 依晨的簽名....



小綜的 他只簽”暢” 所以超快....



少宗的~也跟小綜一樣有簽日期



瞿導的~他簽最久 因為”瞿友寧”筆劃很多

所以少宗都要等導演簽完...哈 感覺滿久的吧

他們坐的順序是瞿導 少宗 依晨 小綜




然後就是我說 我最後有遇到瞿導

所以 我也有跟他握手

呵....所以今天四個人的手 我都有握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