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呢∼我先說一下...

這文章是我引用"晨堡"的一個網友的:soooooonash
http://www.wretch.cc/blog/soooooonash
http://linichen.net/forum/index.php/topic,9171.0.html
這不是我寫的...
或許等我更有實力後~再來創作啦...
哈哈~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因為Chapter1就跟電視的一樣
所以我直接用Chapter2的
這個作者 我覺得她很厲害呢~
來自香港....
摁~先介紹到這裡...
大家慢慢看吧~!
喔~還有~還有...其實她還沒寫完~才寫到Chapter36
所以...我也會po比較慢...有控我才會用上來
摁~廢話不多說...請看吧^^





Chapter 2分離


餐廳前

湘琴站在餐廳前,回想起以前在裡面經歷過的一切。

“ 我真糟糕,明明忘不了直樹,卻還是讓阿金抱著一絲希望,煩惱了那麼久,考慮了那麼久,卻.....還是忘不了直樹,真是無藥可救。” 湘琴暗自對自己說

“ 他都要跟別人結婚了,說不定,我這輩子都結不了婚,只能當一輩子的老處女,等到要死的時候,手裡還握著他的相片。他和惠蘭,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呢?”

雨水不停落下,湘琴望著眼前的一棵樹木,無論雨水如何努力,它都是屹立不倒。這個時候,

一塊樹葉慢慢地從樹幹上飄下來。湘琴出神的看著那塊樹葉。

這塊樹葉,就像自己;而這棵樹木,就像直樹。樹木沒有了這塊樹葉,也會繼續生存下去,絲毫不會改變;可是當樹葉一離開樹木,它的生命就完結了,無論怎樣也不能重生。

一陣風將樹葉吹向馬路,湘琴的目光也跟隨著,但一個身影隨即攝入自己的視線。

湘琴對這個身影熟悉不過,但他現在不是…… 他不可能在這裡的。

對,一定又是我構想出來的~

“ 又以為我是幻覺嗎? “

“ 你不是嗎? “

“ 幻覺不會跟你說話的 “

“ 可是雨那麼大,你來這裡幹嘛? “

“ 我在找你 “

“ 找我? “

“ 你和他見面了吧 “

“ 誰呀? “

“ 阿金 “

“ 是呀 “

“ 他向你求婚了? “

“ 你怎麼知道?
算了…一定又是留農跟純美說的… 想不到吧~ 我還是有人要 “

直樹不想聽到湘琴說這些話,他用力的握著湘琴的手。

“ 那你怎麼回答? “

湘琴掙脫直樹的手,冷冷的說

“ 我怎麼回答,和你沒有關係吧 “

“ 是呀 是和我沒有關係 ”

湘琴忍著眼中的淚水,盡量抑製著自己的情緒。

“ 我已經跟我爸商量好,過一陣子,我們就會搬出去,到時候,你和惠蘭結婚…也會比較自在。

而我跟阿金結婚以後,也可以幫我爸的忙,這樣大家都會比較順利… 一定會很順利的 ”

不會的,湘琴不會答應阿金的。直樹這刻喪失理誌了,他對著湘琴大喊著。

“ 那你喜歡他嗎? “

“ 那當然呢~ 他從高一開始,心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

“ 人家喜歡你 你就要喜歡他嗎? 這麼容易嗎? “

“ 這樣有什麼不好? “

“ 我看不出來這樣哪裡好? “

“ 這樣至少比我好 哪像我 整整花了五年的時間 喜歡上一個根本不可能會喜歡我的人 你現在只要管好你跟惠蘭的事就好 何必管我跟阿金有沒有怎麼樣 這些事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一點關係也沒有! ”

湘琴的情緒瞬息間崩潰了。

“ 對呀~ 是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來找你只是想要告訴你 我下個星期天就要結婚啦 “

直樹發覺這個藉口十分爛,要告訴她在家中不就行了嗎?

但湘琴並沒有發現,她擦一擦眼中的淚水,嘗試阻止淚水的湧出,再緩緩的說

“ 這就是你來找我的目的,現在你告訴我了,你滿意了嗎? “

說完提著傘跑,她不能再麵對著直樹,她現在只想離開這裡,到一個沒有他的地方。

淚水像堤壩裂開一樣不停湧出來,老天爺,就讓我從來沒有遇過江直樹好不好? 我隻是想生活過得好一點,難道這都不行嗎?

直樹望著她的背影,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剛才說了那麼過份的話,他感到很後悔,明明是想告

訴湘琴自己喜歡她,為什麼看到她後說不出口呢? 不行,我一定要告訴她,我不能再傷害她。

直樹立刻朝著湘琴跑去的地方追去,他不要再隱瞞了,隱瞞自己喜歡她。

湘琴在路上亂跑著,沿途不少路人被她撞跌,但她無暇去跟他們道歉,她的思緒全被江直樹的話佔去。
袁湘琴,他都要結婚了,你不要再為他傷心,你為他付出了那麼多時間,可是得到的什麼? 得到的隻有傷害和悲傷。現在的你已經遍體鱗傷,這個人不值得你花五年的時間去愛,一點都不值得… 江直樹,我討厭你!!

直樹看著前面,看到那個笨蛋依然跑著,於是加快腳步追上去。
他即將要去告訴她,她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她就是那個自己想跟她度過下半生的人。想到這裡,不自覺的跑得更快了。

直樹愈跑愈快,跟湘琴隻剩下五十米的距離。

這個笨蛋,平時也不覺得你跑那麼快,不過不要緊,我一定能追上你。

直樹再朝湘琴望去,隻差三十米了。

可是這三十米的距離,卻將他們再次分開。



一輛貨車在馬路上行駛著,司機眼見快轉紅燈了,便腳踏油門準備在紅燈來前衝過去。但想不

到一個人突然跑出來,司機馬上踏著煞車器。

同時,湘琴朝煞車的聲音望過去,發覺一輛貨車朝自己駛來,她已經無處可逃,或許她的一生....

就這樣完結了。

直樹亦看見了,他很想馬上衝過去,將湘琴推開,但這三十米的距離太遠了。

落在馬路上的那塊樹葉,被一輛車高速輾過。

直樹用盡全身的力氣,向被撞到十多米外的湘琴跑去。

他到了,他追到湘琴了,但湘琴的臉已變得蒼白,毫無血色;血不停從頭上湧出來,馬路已被染得鮮紅。

他還是不能向湘琴說出自己喜歡她的事,此刻的直樹感到十分無助,自己是學醫的,但卻不能救到自己心愛的人,他沒有信心能從老天爺的手中把湘琴搶回過來。

直樹用手壓著湘琴頭上的傷口,懷抱著她,希望能將自己的溫暖傳給漸漸變得冰凍的湘琴。

“ 湘琴,我喜歡你~ 你不要死,湘琴,我愛你!! 湘琴 “ 直樹對著懷中的湘琴大聲的叫著,他希望湘琴能聽到,聽到他的心聲。可是,湘琴聽到嗎?

一幕感人的畫麵在大家眼前呈現著,要不是女主角現在身受重傷,危在旦夕,路人們一定會起哄著,叫囂著… 但現在隻能對著男女主角流露出同情的眼神,他們能做的就是等救護車來,將女主角送去急救。

雨水沖刷著湘琴流出的血,同時沖刷著湘琴跟直樹的關係。

二人彼此的緣份,大概在這裡告終了。

湘琴大概也不會知道,其實自己是那棵樹的根部。

沒有了根部,整棵樹也會死去。


Chapter3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