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我的報台竟然一歲了.....^^

恭喜他吧~謝謝你們對”它”的支持囉~!

沒想到一轉眼它就長大一歲了....

然後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歷史吧!~



這是人氣9999的.......不小心捕捉到的畫面:)

呵呵~不要不相信那是我的報台唷....再給你看看一張照片



我報台的名字.....看到沒~

摁摁.........就是醬



10000啦~終於破啦.......超級感動的說



這是那個推薦啦~

其實.......最後一個推薦

是我拜託G冠幫我用的啦.....

哈哈~有點不要臉

但是謝謝大家....對我的報台的支持

我會依直跟大家分享喜怒哀樂的~

摁摁~很棒吧~!

我超開心的唷.......

我的報台你長大囉~

其實呢.....我的報台跟小乖的報台是同時開幕的

摁摁~也祝小乖的報台生日快樂唷!~












為它們兩位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ㄜ.....

祝報台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報台....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