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漫畫呢~!

就是惡作劇之吻 和 惡作劇2吻的原著啦~!

可惜呀~可惜........作者畫到第23集就

撒手人寰了~然後也沒人知道他接下來要畫什麼.....

所以這本漫畫就在23集中...作為完結

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23集中...是在說 湘琴在醫院裡上班~

不料卻昏倒了.....依直樹判斷

是湘琴懷孕了~

這就是結局....我好想繼續看下去唷><



這是湘琴當上護士了.....

雖然漫畫跟電視劇有點不一樣啦~!

但是都別有一番風味唷^^

不過我還是支持台灣的惡作劇之吻 和 惡作劇2吻



對了~在淘氣小親親當中

直樹竟然會抽煙耶~

身為一個醫生 我覺得這是不應該的.......=ˇ=

當我發現時很驚訝的說....



這是日版的惡作劇之吻~

不過....那個湘琴跟直樹

我還是覺得由依晨和小綜來演比較適合

其實日版的惡作劇之吻我看過一集

是上次看電視不小心轉到的~

那集剛好是直樹帶湘琴去跟他爸媽說 他要娶湘琴 那集....


我個人是覺得啦~那個湘琴的耳朵好大唷....=ˇ=

直樹呢~小綜來演...摁~不錯....

湘琴呢~還是要由依晨來演比較可愛啦



這是惡作劇之吻的...哈哈~回味一下吧



他們兩個...看起來就是很速配=)

還很多惡迷希望他們假戲真做呢~

不過呢...還是要他們兩個互相喜歡啦~!



呵~很甜蜜呢~

害我每次看惡作劇2吻的時候也好想談戀愛

雖然是不可能的啦=ˇ=



這張是他們去關島錄影的時候

的搞笑版本啦~他們兩個在那邊做一些搞笑的動作....

這個禮堂就是瑪莉和阿巧結婚的殿堂



湘琴的大鎖~

呵...要好好鎖住直樹唷^^







我的報告到此結束=ˇ=

哈哈~知道我對惡作劇之吻和惡作劇2吻的 忠誠度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