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小說看完囉~

呵呵~那其實是從漫畫翻譯成小說的~

那個作者(應該算吧)真的翻譯的超好...

很刻苦銘心 字裡行間

超級好看的啦~

不過劇情還是會跟電視撥的有些不一樣

但是...維尼導演很終於原味的啦~所以不會差的太多

我在這裡就稍微透露一下劇情好了~

噓...不能說出去唷~

呵~我說了 你還是要繼續看惡作劇2吻唷

就是押~最後.......



好美會跟裕樹結婚...然後一起經營潘達企業

克利絲汀會和阿金結婚~但是結婚之前...波折不斷
但最後很順利的結了婚 然後自己經營一家小吃店 最後變成大飯店(小說李是這樣寫啦~!)

然後呢~啟太跟後來冒出的理佳在一起~

反正就是好精采 好精采~

就算我現在說...

你們也不懂吧~

哈哈~

最後呢~重頭戲來了...

湘琴的第一胎是龍鳳胎~

姐姐叫蕙晴 弟弟叫宇軒

姐姐呢~像極了直樹...聰明絕頂

弟弟呢~也很聰明 但是那個個性就像極了湘琴

哈哈~劇情就透露到這啦~

呵呵...大家一定要定期鎖定唷~

我大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