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押~我每次段考完的第一天

回到家就是瘋狂的唱歌

然後第二天 大概就是跟朋友出去之類的

哈哈~還滿好笑的

(我訴笑點低的)


摁摁~最近我在創作藝術字

那應該算吧~

我現在只寫了皮跟猩

還有誰要我幫他用嗎??

哈哈~


我很強唷~

皮跟猩都說我畫的很好XDD

可是好像都是我逼他們說的....

哈哈~不過我真的絕得很好耶=ˇ=







今天是第三次段考的第一天

哈哈~希望我明天也能夠很順利唷~

也祝福大家有個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