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製的相框 哈∼不賴吧~!

今天台語演講終於結束啦~!

超爽的說....

今年的台語演講

比去年的好~!

去年是我一上台就忘詞了

今年的話...後面是有一點啦~!

不過也給他亂掰 就掰完啦~!

今天我也認識一個坐我旁邊的女生

哈~他演講的好厲害

而且 他好像太緊張

整個是講的超快

可是超流利的啦~!

呵~去年參加的一個男生

今年也是坐在我的附近

休息時間的時候有稍微跟他聊一下天啦~!

不過他的演講~

我們都一直說 他再說遺言嗎?

呵~!

今天收穫很大^^

八年級的語文競賽呢~!

我一定要參加朗讀啦~!

我先報名囉~!

我可不想在去參加演講哩~!

好恐怖~

不過今天少上一節數學

真的絕得很吃虧...

雖然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不過我一點都沒感覺我佔到什麼便宜



今天午休下午一二節課

我們都在看阿甘正傳

我喜歡^^好好看唷~!

而且阿甘好強

我看到裡面有一個部分

他就一直跑步

跑了3年多耶~!

真的很HO MY GOD

一般人真的可以這樣嗎??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瘦

哈~!

不過今天真的有稍微哭一點點啦~!

是一點點唷~!摁~

我看到感人影片都會哭麻~!

原諒我吧~!

呵~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