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經典的表情^_^



今天因為煮很多的湯~

水用很快..

我就要一直裝水 一直裝水

然後不小心就燙到手啦~!

真的超級痛的

感覺好像有起水泡

好痛唷><

從來沒有那麼痛過

而且這比之前所燙到的還要燙

燙燙燙~

痛痛痛~


今天在店裡押~!

我還有演講給叔叔.阿姨.小哥他們聽~!

一開始他們一直看著我

我超害羞的~所以一直忘詞

最後很流利的把他說完了~!

阿姨說我說的很不錯

整個文章很順~!

摁~小哥說我台語 (操林呆)

哈哈~!沒差啦~!

都已經比賽完了~

差不多8:30的時候

阿姨就叫叔叔上去吃飯

結果小哥才說:現在才8:03分

阿姨說:已經8:30了啦~!

然後小哥看一下手錶

我就一直笑 一直笑

小哥還罵我 (笑啥小)

反正今天很好笑

還有我的手好痛唷><

晚上回到家

爸爸打給我

我跟他說

他說要把那個水泡戳破

哈~我很怕....

可是爸爸說會留疤痕

所以我只好等等去洗澡的時候把他戳破吧><

聽起來就很痛....

還有爸爸說我最多只能做到國二暑假

哈哈~沒差啦~!

不過我開始要存錢囉~!

因為我的錢都花光光了~!

我是敗家女

哈哈~

就醬...

我的手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