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的段考考卷都發下來啦~!

摁~大部分都有進步...

哈~最爽的是我理化也進步囉~

我還以為會退步勒~

還有歷史

吼~真的說到就氣....

前一天晚上幾乎都在讀歷史結果

歷史卻是社會科裡最爛的一科=ˇ=

還真恨押!~

明天就要去參加台語演講勒~

哈哈~演講稿也是昨天晚上我熬夜寫的...

今晚就要來背囉~

雖然寫的滿少的啦~!

不過老師就叫我去唸慢一點

這樣比較準確 評審聽的比較清楚

一方面 我還可以盡情的浪費時間

哈哈~!沒有啦~!

不過明天數學就要上新課勒~!

我剛好要去演講...

這是什麼社會押~!

吼~真價西吼(台語)

真的好緊張...

我想我明天又要一早起來去買可樂喝了!~

不知道0熱量的可樂 有沒有跟一般的可樂一樣可以消除我的緊張

好恐怖喔~煩死人了....


還有最近瑋柏的抄襲案件....

吼~也很煩

想也知道瑋柏怎麼可能會作出那種抄襲人家的是麻~!

瑋柏現在是要往創作藝人方向去前進耶~!

吼唷~煩~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