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返校惹~!

埃唷~明天原本可以聽到瑋柏的新歌的(詳細情形請看上一篇)

可惜電腦喇叭壞惹~爛喇叭.....><

吼唷~明天不想去啦~

累的要命~還要去ˋˊ

瑋柏...你的專輯 我很期待啦~!

哈哈~我開學 還是會照例得相思病吧~!

記得去年反轉地球那張專輯的時候...

哈哈~我也是想瑋柏想的要死要活的


從明天開始就是正式的八年級生惹~!

我也要跟瑋柏一起努力.....

新專輯玩酷~!加油~

而我的複習考也要加油=ˇ=

明年~巨蛋演唱會...一定會擠爆啦~!^^

乾巴爹~






















































加油唷~大家....






































瑋柏也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