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遲到...整個就是趕...

到學校 揮汗如雨

然後又馬上去打掃廁所..

(省略~^口^) 其實沒啥...

結果到教室 老師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說完...全班大搬家...

全部搬去仁愛樓(應該吧...)

五樓...

雖然有點討厭

不過還不錯...

視野不錯...

風景不錯...

又很高...不錯

樓梯多 不錯 (哈哈哈)

但是去合作社就有點遠了

哈哈~


然後空檔時間送禮物給雯...

原本要給國文老師和地理

畢竟他們不教我們了

可是梅遇到

也沒找到...

恩....~!可惜...



去體育場舉辦結業式...

某人整個很白目...

至於是誰不多說...

哈哈~其實個人感覺...沒有很強

摁.................

放學...

遇到賴紀和暴力熊(老陳) 還有一個...

李X俞 跟他不太熟

哈哈~第一天見面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去吃麥當

哈哈...還去逛書局

結果還買了300片哆啦的拼圖

哈哈~暑假無聊在來玩...



1:30跟老陳約好去後站

那個屎人竟然沒來

哈哈~

都是那個偶陣雨害的啦~!

到了....後站

我們先去吃三商巧福 牛肉麵

其實我想吃肯德基 老陳都不讓我吃><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啦~!)

不過牛肉麵挺好吃...

吃完看衣服

雖然發現滿好看的

但太貴...

到男生區買

看到一件整個對他一見鍾情

結果...

老陳說 像睡衣...

哈哈~因為是男生的麻!~= =

最後...沒買

後來我們去電動場玩

原本要拍貼

後來沒...

我們去投籃 還去玩那個...叫什麼來著....反正很好玩啦><

玩的滿身大汗

後來我們再去第二地點玩籃球

我選的那台籃球機

整個是爛到暴..

投進去

根本沒分數

哈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吃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吃完 我們還去天才書房

我買了一個哆啦的東西

還有2008的日誌......

哈哈~在天才書房時...一直拼命喊

肚子好痛(因為剛剛吃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結果老陳就回一句 活該...

逛完書局...

到了賣雄的地方

那裡算是賣的都是日本的

所以當然也有哆啦....不過哆啦真的超~級貴

畢竟哆啦也30幾歲了 而且還有專利

所以當然貴...

而我跟老陳也只能看不能買><

出來後...

老陳也說...肚子好痛

我反他一句...活該

哈哈~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以活該還活該.....

我們就等公車....等~等~等~

結果第一班...不小心沒看到它就跑了

第二班 司機竟然說他要下班了....整個很想罵髒話

第三班 等的超~級久....

在車上...睡著了><

到了新埔...都六點多了

原本不想去打工了....

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後來老闆說很忙

所以.....

只好去囉~!


到了.....

家 聽說我阿姨生日

還要定蛋糕

還約一大堆人來我們家打牌

整個很不爽....

我生日就在那對我大小聲

哼~那還不打緊

我最恨的就是他那群酒肉朋友

沒次來我們家吃免錢飯

然後來我們家打牌

又把我們家用的亂七八糟

叫我們去買飲料

還用我爸的錢....

那群小孩整個就是很欠扁


摁~摁~今天就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