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扮的

跟平常的我差很多...

以前不曾穿過類似高跟鞋的東西

但是我今天卻穿了...

就是這雙黑色的

到那邊我還發現姑姑還跟我穿一樣的= =

今天一直想跟我未來的嬸嬸

說話...

不過我真的會怕

因為感覺他好華麗

呵呵~!叔叔今天打扮的很帥...

其實平常就很帥啦^^



因為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又小張 又比較不好看

原本我想直接拍叔叔和嬸嬸的

不過我不敢啦>///<

而且我好像很多年沒看到叔叔了

超級陌生....

不過我還記得

我以前常跟他一起玩呢~!







以上這幾張

是我拍的比較好的啦~!

雖然我知道還滿不清楚的

不過也沒辦法麻~!



這張就拍的比較爛了....= =



這是我叔叔的名字 (高士皓)

你們一定想怎麼跟我姓不同的姓

一個姓高 一個姓李

因為....他是我表叔叔呀~!

哈哈哈~!



這是我未來的嬸嬸的名字 (陳沛靜)

呵呵~現場

她真的超級漂亮的

哈哈...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