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為什麼我弟答應我的事情 都不遵守約定

每次都這樣

功課不會也不問...

還跟我爸爸告狀我我不教他

是他自己不來問還怪我

聯絡簿也不簽名

段考...他自己以為很聰明就不看書

那還有天理嗎??

連他們段考也不跟我說一聲

靠~!

以為他是老大押~!?

每次只會耍小聰明...

他做錯事

只會怪我

被罵的也是我....

有種就把我給殺了押~!?

每次自己的便當盒都不洗....

都已經長細菌 還有一些很噁心的東西

還要我去洗

拜託...

他都不敢了

我還敢唷~!?

整天只會把我的電腦玩到中毒

然後都把責任通通怪我.....

我一定要什麼事情都幫他做了好好的嗎~!?

我上輩子欠他囉~!

算了...就當作我從來沒那個弟弟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