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月11號

也就是星期一...

我期待以久的音樂課

終於到囉~!

今天我們是從女生開始唱

而為我們打分數的老師

則是替我們代課的是家秀老師^^

第一組上台唱的是吳小乖和王姿嵐

他們所唱的是....SHE的老婆

雖然呢~!我沒聽過這首歌

但是..很好聽

尤其是他們的合音唷~!

不知不覺...已經是我們上台囉~!

我跟冠羽一開始是個人SOLO他先唱

再換我...

原本要在分手快樂那也分個人SOLO

但是他卻說不要...

那沒辦法囉~!

不過這次我卻趕拍了><

唉~!

蔡雯鈞呢~!?

當然也就是老師所說的最好啦~!

嗚~嗚~不是我不甘心啦~!

我是絕得我真的有待加強

下課我去跟家秀老師說我要從考

他卻說 我已經很好了

不用考啦...

吼唷~!不管啦~!

我還要從考從考啦.....


換到男生....

第一個上來唱的男生是陳義翔

我跟冠羽都認為他已經開始在變聲了

所以很多音都唱不上去.....

第二組呢~!?

是楊恢宏跟飯漥梓

他們是唱"花"

是一首日本歌

我認為他們在唱清楚一點

就很好聽啦~!

阿~阿~忘了說....

小P和宜家唱一首英文歌

我覺得好好聽...

但是...聲音太小了

不然一定很高分.....

結果今天我們還是都還沒全班考完

還有一堆人沒唱...

吼~吼~我想要聽更多男生唱歌啦...

目前班上都沒有唱歌非常好的男生=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will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